宣城论坛

标题: 自己家黄土种的黄心山芋 [打印本页]

作者: 缓夫执行    时间: 2022-11-14 11:18
标题: 自己家黄土种的黄心山芋
现在这个时节,走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一位老爷爷或者老奶奶拖着个三轮车烤着红薯,喇叭里都会叫着烤山芋、烤玉米。自己家父母今年种了点这种山芋。每年都很畅销,但是今年由于天气干燥没什么雨水,山芋长势都是中等自己吃的山芋,这几天才开挖,首先自己先尝尝,味道确实香甜粉粉的。有需要的跟我联系18326415596(微信同号)
作者: 缓夫执行    时间: 2022-11-15 14:27
有需要的可以跟我联系。

地里开挖.png (145.57 KB, 下载次数: 23)

地里开挖.png

煮熟后的开吃.jpg (218.28 KB, 下载次数: 54)

煮熟后的开吃.jpg

打包送货上门.jpg (320.04 KB, 下载次数: 51)

打包送货上门.jpg

作者: 月山脚下    时间: 2022-11-16 09:19
多少钱一斤?
作者: 缓夫执行    时间: 2022-11-16 11:05
月山脚下 发表于 2022-11-16 09:19
多少钱一斤?

可以跟我联系18326415596(微信同号)价格便宜。
作者: 龙臀善庄    时间: 2022-11-16 11:28

作者: 米粒秀    时间: 2022-11-16 12:59
还保密!价格公开合适大家就帮忙买了。除非你是中间商。
作者: 冷眼看世界    时间: 2022-11-16 14:38
黄皮还是白皮?
作者: 缓夫执行    时间: 2022-11-23 08:53
米粒秀 发表于 2022-11-16 12:59
还保密!价格公开合适大家就帮忙买了。除非你是中间商。

是自己家的。25元/10斤。市区免费送。
作者: 缓夫执行    时间: 2022-11-23 08:53
冷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22-11-16 14:38
黄皮还是白皮?

山芋外面的皮是红皮,心是黄色的。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