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宁波象山红美人柑橘 [打印本页]

作者: 吃饱饭    时间: 2022-11-14 16:20
标题: 宁波象山红美人柑橘
橘生山海间,味道自然甜。橘中爱马仕。欢迎订购。13456113485
我想推销家乡的红美人橘子,或者找人销售合作,不知道有没有人?




作者: 东方。舰    时间: 2022-11-14 16:33
看着就好吃,柑桔不错
作者: 引领未来    时间: 2022-11-14 17:00
多少钱一斤呢
作者: 引领未来    时间: 2022-11-14 17:01
多少钱一斤呢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1-14 17:32
样子不丑
作者: 吃饱饭    时间: 2022-11-14 17:47
王明 发表于 2022-11-14 17:32
样子不丑

又甜又细腻这个橘子,口感很好。
作者: 吃饱饭    时间: 2022-11-14 17:51
引领未来 发表于 2022-11-14 17:01
多少钱一斤呢

138一礼盒江浙沪包邮,差不多二十二三元左右一斤。
作者: 安惠安全    时间: 2022-11-15 11:19
怎么看起来像橙子。
作者: 物价上涨    时间: 2022-11-15 12:42
有毫子吃不起
作者: 月山脚下    时间: 2022-11-16 09:18
吃饱饭 发表于 2022-11-14 17:51
138一礼盒江浙沪包邮,差不多二十二三元左右一斤。

太贵了
作者: 小熊狗    时间: 2022-11-16 09:42
吃饱饭 发表于 2022-11-14 17:51
138一礼盒江浙沪包邮,差不多二十二三元左右一斤。

跟十块四斤的有什么区别?
作者: 吃饱饭    时间: 2022-11-16 12:37
小熊狗 发表于 2022-11-16 09:42
跟十块四斤的有什么区别?

亲,那我咋回答嘞,这个吃了才能知道哦。
作者: 吃饱饭    时间: 2022-11-16 12:40
月山脚下 发表于 2022-11-16 09:18
太贵了

10个装,这个规格是一只5两左右。也有小个的3两左右,15孔一盒的,100包邮。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