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古道秋色 [打印本页]

作者: 胡子礼品    时间: 2022-11-14 18:02
标题: 古道秋色
    前几天,走徽杭古道。有个朋友说,如果自己没读过书,看到古道上的秋色最多只会说“你看,那树叶子真好看!” 因为多读了几年书,脱口就来了句唐诗”霜叶红于二月花“。如果是你去,会有什么样的感慨呢?















作者: ☆非偶然☆    时间: 2022-11-14 19:03
照片拍得真好看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11-14 19:16
“真好看”是烟火,是烧饭烟囱里冒出来的。“二月花”是浮云,一会儿也能变成二月兔。
作者: 胡子礼品    时间: 2022-11-14 19:52
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11-14 19:16
“真好看”是烟火,是烧饭烟囱里冒出来的。“二月花”是浮云,一会儿也能变成二月兔。

我知道了,哈哈。旅游“发鸡蛋”比“体验感”好五倍。
作者: 在听我说话吗    时间: 2022-11-14 21:01
我:卧槽,赶紧拍一张
作者: 功夫煲子    时间: 2022-11-15 01:13
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11-14 19:16
“真好看”是烟火,是烧饭烟囱里冒出来的。“二月花”是浮云,一会儿也能变成二月兔。

精辟。。。屁精。。。。。你太有才了鸟!
作者: 爱我青青    时间: 2022-11-15 11:09

作者: 爱我青青    时间: 2022-11-15 11:12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11-15 11:14
想起了我小时候生活环境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