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减轻班主任负担,要从收费开始。 [打印本页]

作者: 吴稚辉    时间: 2022-11-14 20:19
标题: 减轻班主任负担,要从收费开始。
开学时,收教辅费用;其中,收研学费用;期末,收课后服务费用。为什么就不能让第三方机构去收?这样也能透明收费,避免乱收费。
作者: 给你一棒    时间: 2022-11-15 08:47
还要减轻非教学任务,各种学习什么青年大学习,安全教育,各种注册APP老师哪有心思搞教学
作者: 九品芝麻    时间: 2022-11-15 09:00
当老師不错丶有好多油水丶还能补课。
作者: 移动载体    时间: 2022-11-15 09:07
第三方机构估计就麻烦了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11-15 09:34
收了你多少钱?感觉你很恼火
作者: 驿路梨花    时间: 2022-11-15 16:29
这些不都是班委会的代收嘛?进账出账清楚不就行了。你们班班主任比较能干亲自收啊
作者: 晨光倾城    时间: 2022-11-18 20:05
给你一棒 发表于 2022-11-15 08:47
还要减轻非教学任务,各种学习什么青年大学习,安全教育,各种注册APP老师哪有心思搞教学

这话讲的没毛病!什么APP家长注册了不够,还要家里的爷爷奶奶等全部要安装注册!那个安全教育平台真的是学校给家长布置的作业。不按时操作,还会被老师群里@点名!
作者: 晨光倾城    时间: 2022-11-18 20:05
这话讲的没毛病!什么APP家长注册了不够,还要家里的爷爷奶奶等全部要安装注册!那个安全教育平台真的是学校给家长布置的作业。不按时操作,还会被老师群里@点名!
作者: 前续    时间: 2022-11-19 10:54
是的,买书收费的事就别麻烦班主任老师了,都挺辛苦的,还要额外增加工作负担
作者: 发胖    时间: 2022-11-19 16:03
春蚕34 发表于 2022-11-15 09:34
收了你多少钱?感觉你很恼火

你看懂楼主的话了吗?智商低就不要露怯了,你活到这么大全凭一口脏话吗?你蠢不嫌弃你,出来恶心人就像癞蛤蟆一样了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