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宣城市区出南门口,是不是安装了路不畅系统呀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润发骆驼
时间:
2022-11-15 07:53
标题:
宣城市区出南门口,是不是安装了路不畅系统呀
早就想吐一下了,宣城宾馆上下两个红绿灯,出南门,今天以最快的速度想通过下一个绿灯,没门,成功被堵住,宛陵湖站台两个红绿灯估计也安装了。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15 22:18
宣城宾馆公交站台可以并了
作者:
大润发骆驼
时间:
2022-11-17 14:00
没有同感的呢
作者:
土豆哥
时间:
2022-11-17 17:13
南向出城易梗阻,鄙人有一良策。自现老年大学南侧停车场至篮球场东侧围墙拆除一小段。即可与已经改造通车的龙首路接通,即可分流并大大缓解南向出城车流压力,且不用拆迁任何现有房屋,希望有关决策部门能移驾到实地勘察一下。
作者:
☆非偶然☆
时间:
2022-11-18 10:42
土豆哥 发表于 2022-11-17 17:13
南向出城易梗阻,鄙人有一良策。自现老年大学南侧停车场至篮球场东侧围墙拆除一小段。即可与已经改造通车的 ...
想都不要想,你知道那里面住的都是谁吗?
作者:
大润发骆驼
时间:
2022-11-21 14:20
土豆哥 发表于 2022-11-17 17:13
南向出城易梗阻,鄙人有一良策。自现老年大学南侧停车场至篮球场东侧围墙拆除一小段。即可与已经改造通车的 ...
相关部门还没有时间看帖子。
作者:
大润发骆驼
时间:
2022-11-23 13:16
市场无反应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