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宁波象山柑橘红美人开摘仪式[呲牙] [打印本页]

作者: 吃饱饭    时间: 2022-11-16 09:47
标题: 宁波象山柑橘红美人开摘仪式[呲牙]
欢迎咨询采购13456113485







作者: 爱我青青    时间: 2022-11-16 10:41

作者: 薄荷糖o    时间: 2022-11-16 13:02

作者: 薄荷糖o    时间: 2022-11-16 13:06
多少钱一箱 ,想送领导,买多了能不能便宜
作者: 薄荷糖o    时间: 2022-11-16 13:07
以前朋友送来吃过,口感不错,打算送领导,多少一箱?如果买多了能不能便宜点
作者: 太麻了    时间: 2022-11-16 20:41
果冻橙?
作者: 吃饱饭    时间: 2022-11-16 23:06
薄荷糖o 发表于 2022-11-16 13:07
以前朋友送来吃过,口感不错,打算送领导,多少一箱?如果买多了能不能便宜点

您好,13456113485加我微信
作者: 吃饱饭    时间: 2022-11-16 23:13
薄荷糖o 发表于 2022-11-16 13:06
多少钱一箱 ,想送领导,买多了能不能便宜

规格有大个10个一盒的,138包邮。小个的话15个一盒,100包邮。如果数量多可以优惠点。具体加微信聊。
作者: 无量溪河    时间: 2022-11-17 16:07
价格是多少?
作者: 东方。舰    时间: 2022-11-17 17:07
薄荷糖o 发表于 2022-11-16 13:06
多少钱一箱 ,想送领导,买多了能不能便宜

马屁精 领导不稀罕这个直接送卡
作者: 吃饱饭    时间: 2022-11-17 17:50
无量溪河 发表于 2022-11-17 16:07
价格是多少?


规格有大个10个一盒的,138包邮。小个的话15个一盒,100包邮。
作者: 吃饱饭    时间: 2022-11-17 18:33
东方。舰 发表于 2022-11-17 17:07
马屁精 领导不稀罕这个直接送卡

领导说,都要
作者: 龙臀善庄    时间: 2022-11-18 08:18
顶帖拿分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