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为什么在外地很好的物业企业,到宣城就水土不服,质量缩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我谈论    时间: 2022-11-16 15:20
标题: 为什么在外地很好的物业企业,到宣城就水土不服,质量缩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啊,...
本帖最后由 我谈论 于 2022-11-16 15:27 编辑

为什么在外地很好的物业企业,到宣城就水土不服,质量缩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啊,不管你从哪里来,到宣城了就有宣城的规矩,否则你将寸步难行,首先人员得是宣城本地的,也就是说具体服务的人改变不了,再者依托物业各类外包公司基本也都是宣城的,比如电梯维保,弱电维保,垃圾清运等等,这外包公司也改变不了,那么最后的结果就是,下面这帮人没按新物业标准,而新物业渐渐的被本土化,大家可能会说,不管是招人还是找外包公司可以优势劣汰,公平竞争,呵呵!大家天真认为一个物业公司有能力抗衡各种无形的手? 当然这只是拿物业举例。
作者: 徐师傅家电维修    时间: 2022-11-16 21:25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水阳江大道东    时间: 2022-11-17 07:59
说明环境很重要,官场环境,社会环境,人文环境,法治环境,都直接影响营商环境。
作者: 红梅阁    时间: 2022-11-17 08:22
不管是什么蔬菜水果和服务消费之类,大部分到宣城都贵些。还记得那年中心菜市场河南人卖猪肉便宜点,就被宣城本地同行打了,很快就被迫收摊子离开了。
作者: 明月多情应笑我    时间: 2022-11-18 07:13
这就叫强龙斗不过地头蛇~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11-18 09:54
红梅阁 发表于 2022-11-17 08:22
不管是什么蔬菜水果和服务消费之类,大部分到宣城都贵些。还记得那年中心菜市场河南人卖猪肉便宜点,就被宣城本地同行打了,很快就被迫收摊子离开了。

价格,是跟据物品的数量大小而来的,供大于求就便宜,反之就贵,现在的蔬菜就二块钱一斤,你怎么不说便宜?
作者: 专门抬杠    时间: 2022-11-18 10:27
红梅阁 发表于 2022-11-17 08:22
不管是什么蔬菜水果和服务消费之类,大部分到宣城都贵些。还记得那年中心菜市场河南人卖猪肉便宜点,就被宣 ...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1-18 11:26
物业公司
作者: 余村    时间: 2022-11-18 12:24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鸿剑    时间: 2022-11-18 12:52
貌似有点道理
作者: 拉雅克    时间: 2022-11-18 13:54
利益的蛋糕被利益固化
作者: 阿布多瑞    时间: 2022-11-18 13:59
顶帖拿分
作者: 裘公人    时间: 2022-11-18 16: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苍天已死    时间: 2022-11-18 16:59
没事,宣城招商在安徽是倒数第一,死猪不怕开水烫
作者: 完美故事    时间: 2022-11-18 17:22
说实话,一般般的小区就应该社区托管,就宣城的物业公司服务质量,业主永远都不会满意
作者: 风雨人生    时间: 2022-11-18 17:54
当地物业公司【花园物业】,在走高端服务路线,希望能够成为宣城物业的标杆。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11-18 20:11
风雨人生 发表于 2022-11-18 17:54
当地物业公司【花园物业】,在走高端服务路线,希望能够成为宣城物业的标杆。

别走高端服务路线,能立足实际,把基本工作做好就行了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1-18 20:20
左or右 发表于 2022-11-18 20:11
别走高端服务路线,能立足实际,把基本工作做好就行了

笑死人的。宣城有高端服务的物业公司?
作者: 红梅阁    时间: 2022-11-19 10:12
春蚕34 发表于 2022-11-18 09:54
价格,是跟据物品的数量大小而来的,供大于求就便宜,反之就贵,现在的蔬菜就二块钱一斤,你怎么不说便宜 ...

当你看到宣城菜价便宜了点的时候,外地绝大多数城市的菜价已经更便宜了。
你没看今日头条各地网友晒的菜价?大白菜3毛8,甚至9分,萝卜5毛8 ,茄子2块,西红柿2.8,鸡腿菇4块,等等。而宣城萝卜至少还是1块,大包菜还是1——1.5,茄子还是6块,莲藕5块,甚至宣城本地产蘑菇、茭白还要7块。还是比外地贵很多哟。多了解点外地菜价吧,不要对我说你去外地生活呀之类哟。
作者: 渭城朝雨    时间: 2022-11-22 22:14
普通社区老社区就交给业主委员会和社区共同管好的很,无非是倒倒垃圾请两个保安,不定期请人来维护绿化,物业还能干什么,多了层收费而已。我看到一些无物管小区卫生甚至比有物业的一些小区还好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