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知道这玩意儿,一到下雨天有多少人骂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11-16 19:58
标题: 知道这玩意儿,一到下雨天有多少人骂么!!!
一小大门下坡100米,每逢下雨天必堵,城市肠梗阻,好好的一条4车道被人为变成两车道,机动车电动车混杂一起,交警同志忙得焦头烂额,碰擦事故已经多次,多少家长在心里问候……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11-16 20:05
设计者和拍板人正骄傲地领着奖金呢
作者: 在宣城生活    时间: 2022-11-16 20:18
真的很无奈!
作者: 晨光倾城    时间: 2022-11-16 20:38
宣城交警该出来抓一抓了!宣城这种老头乐越来越多了!
作者: 火烈鸟    时间: 2022-11-16 20:49
现在是个人都要买辆车开,车子保有量太大,下雨天开车的人更多,堵是正常的,不堵就有点不正常了,话说与那个三眼井有没有关系啊?
宣城算好的了,大城市上牌难不说,还要分单双号限行,宣城堵车也堵不到多长时间。
不过你也矫情了点吧?丽晶国际离一小才好点路,也要开车去接小孩?
作者: 小小核桃    时间: 2022-11-16 21:16
应该让领导住在这个井旁边
作者: 徐师傅家电维修    时间: 2022-11-16 21:22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幸福炫浪@    时间: 2022-11-16 21:29
为什么不拆了呢?
作者: 驿路梨花    时间: 2022-11-16 22:07
提交申请拆掉重做成平面保护
作者: 张觉祥    时间: 2022-11-17 07:41
关键下面还有保护对象
作者: 望穿秋色    时间: 2022-11-17 07:45
他妈的一群猪脑子
作者: 水阳江大道东    时间: 2022-11-17 07:56
我觉得是执法不严,或法不责众,按违停处理不行吗?  既然都能开车送孩子就不能多走两步?
作者: 阿布多瑞    时间: 2022-11-17 08:00
路过拿分
作者: 驾校李教练    时间: 2022-11-17 08:13
宣城不是这一个地方堵,那几个大小区下雨天都是这样,不敢想宣城要是禁电动车了要堵成什么样
作者: 河清海晏    时间: 2022-11-17 08:25
短时间内他们不会改的,多发帖呼吁~这种人为添堵的方案确实不可取
作者: 专门抬杠    时间: 2022-11-17 08:25
那个三眼井还是加个盖吧。
作者: 且听芭蕉    时间: 2022-11-17 08:33
建议错峰放学,减少拥堵
作者: 傻冒队长    时间: 2022-11-17 11:09
特殊情况特殊情况,没那么好,需要包容。
作者: 东方敬亭    时间: 2022-11-17 11:47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十常八九    时间: 2022-11-17 12:20
拆掉井栏,井口设计一个比正常大点的精美铸铁井盖,既不影响交通也起到了纪念作用,国外这种主题井盖多的很,也体现了城市特色。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17 13:21
哪里不堵
作者: 裘公人    时间: 2022-11-17 13: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11-17 14:50
驿路梨花 发表于 2022-11-16 22:07
提交申请拆掉重做成平面保护

支持!!!!!!!
作者: 途观天下    时间: 2022-11-17 14:50
尽量把车子停远点,或者养成步行的习惯。大树下面长不出大树,学会放手。
作者: 杨桥    时间: 2022-11-17 20:58
我昨天从状元路与鳌峰路口,本来直行往梅溪路的硬是被交警指挥右转往陵西路方向,然后上梅溪路绕个大圈。

也没见宣城宾馆前的大街上有个拦路虎啊?

你倒是跟我讲讲,宣城哪个学校门口雨雪天气不堵?

你宛陵湖三期边上的清溪路民生四小路段不堵?清溪路上有四眼井么?

六中门口不堵?二小门口不堵?三小门口不堵?

真是拉不出屎怪地球没引力。
作者: 龙戏珠    时间: 2022-11-17 23:02
面子是很重要的
作者: 一游得金    时间: 2022-11-18 08:20
专家建议,老百姓都要买汽车,不要骑电动车,并给电动车很多限制!这样可很大的缓解交通堵塞的问题!!!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11-18 08:46
杨桥 发表于 2022-11-17 20:58
我昨天从状元路与鳌峰路口,本来直行往梅溪路的硬是被交警指挥右转往陵西路方向,然后上梅溪路绕个大圈。
...

对,你的格局高,你拉不出屎,你会把原因归结于自己脱肛。

你自己到南天宾馆看一下,中间马路是不是被工地栅栏挡住了,占据了中间两车道,高峰期是根本无法通行的,所以交警要你绕行,屁情况都不懂,就在瞎喷。

这个地方人为设置的肠梗阻,上下坡位置,机动车电动车挤在两个车道,已经发生无数次小碰擦了,本来交警支队安排一个交警在一小门口维持交通的,就因为这个位置,那名交警不得不待在这个地方维持交通通行,导致校门口顾不上,孩子通行有危险。

下次麻烦你下雨天的时候放学在这个地方看一下,别逮了就喷,大清早让人家骂你mmp
作者: 余村    时间: 2022-11-18 12:25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1-18 14:11
天阴雨湿声
作者: 杨桥    时间: 2022-11-18 21:44
左or右 发表于 2022-11-18 08:46
对,你的格局高,你拉不出屎,你会把原因归结于自己脱肛。

你自己到南天宾馆看一下,中间马路是不是被 ...

你真是傻不愣登的,眼睛长到屁眼上了。

我自北向南从南天宾馆的路口去宣城宾馆到时代大世界路口,南天宾馆路口施工,和我过了施工口子去宣城宾馆有什么相干?

相反,即使南天宾馆路口在施工,自南向北仍然没有指示绕行,仍然直行通过南天宾馆施工路口。你不是拉不出屎怨地球没引力是什么?




作者: 杨桥    时间: 2022-11-18 21:46
左or右 发表于 2022-11-18 08:46
对,你的格局高,你拉不出屎,你会把原因归结于自己脱肛。

你自己到南天宾馆看一下,中间马路是不是被 ...

我只是说的是一个事实而已,这个事实就是下雨天哪里都堵,尤其是中小学附近。

不像你,跟井多大仇多大怨似的,一定要拆掉。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