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录像带(摄像机)材料刻录 [打印本页]

作者: 宣城小富    时间: 2022-11-19 09:06
标题: 录像带(摄像机)材料刻录
本人退伍军人,家有一盘退伍时在部队拍的录像带,多年了现在想把它刻出来。当前都是数字的了,不知道在宣城可有专业人员把录像带影像材料倒出来。如有可电话联系本人:13355638510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11-19 22:12
我结婚的时候买的录像机;快三十年没有用过了;还不知道能不能用。如果能用;可以接电视放出来后刻录应该是可以的。
作者: 不爱回帖    时间: 2022-11-20 08:04
可以的。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20 13:59
虹虎大侠 发表于 2022-11-19 22:12
我结婚的时候买的录像机;快三十年没有用过了;还不知道能不能用。如果能用;可以接电视放出来后刻录应该是 ...

那时录像机多贵
作者: 禅心似月了无痕    时间: 2022-11-20 15:37
可以有
作者: 不爱回帖    时间: 2022-11-21 10:18
不爱回帖 发表于 2022-11-20 08:04
可以的。

首先要搞清楚该录像带类别,是大二带还是四分之三带,再找到相合适的录像机或摄像机播放;
作者: 不爱回帖    时间: 2022-11-21 10:21
还要保证这带子能否播放?磁粉有无脱落、是否受潮和消磁。只要能播放,用专业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保存,就能用电脑上的刻录机刻成你需要的光盘了。
作者: 宣城小富    时间: 2022-11-21 10:33
不爱回帖 发表于 2022-11-21 10:21
还要保证这带子能否播放?磁粉有无脱落、是否受潮和消磁。只要能播放,用专业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保存,就能用 ...

保存完好的。
作者: 风中大鹰    时间: 2022-11-21 13:35
以前光盘,可在CVD播放的,现在是否可以复制出来,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11-21 17:03
古古古 发表于 2022-11-20 13:59
那时录像机多贵

买了没几个月,VCD变开始普及了,肠子都悔青了。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