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宣城市人民医院,预约了迟到一会就不行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涛声依旧在
时间:
2022-11-19 09:20
标题:
宣城市人民医院,预约了迟到一会就不行吗
所有来了都要刷卡排队,那预约有什么作用,就迟到了一会,为啥让人重新排队?!!有没有点人性,都提前预约几天之久,居然还要等那么长时间,人性化在你们医院如此不待么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1-19 12:52
队很长吗?他们预约了吗?你为什么迟到?
病人太多,医院紧张?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11-19 16:15
你知道预约,干嘛还迟到?自己的责任还怪别人
作者:
水阳滴人
时间:
2022-11-19 18:02
你以为提前预约了就是VIP不用排队?你想多了
作者:
鱼趣
时间:
2022-11-19 20:27
楼主气性不小!
作者:
萍水偶逢
时间:
2022-11-19 21:18
医院每天像商场一样,许多人,甚至比商场的人多好多倍,商场有时还讨价还价的,而医院,付钱拿药,药与钱交换时没有任何言语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