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宣城市人民医院,你的人性化在哪里 [打印本页]

作者: 涛声依旧在    时间: 2022-11-19 10:09
标题: 宣城市人民医院,你的人性化在哪里
本想提前几天预约挂号好了,来了就不用排队了,可是就比预约时间晚了一点点,就的重新排队,一等就是几个小时!!!!人性化如何理解?而且即使预约了,也要刷卡排队呀,很无语!!

作者: 喜欢钓胖头    时间: 2022-11-19 12:18
过号从新排队不是正常的嘛?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11-19 13:46
你迟到一点点,
人性化也迟到一点点。。。。。。
迟到的正义非正义,
预约后迟到非预约!

作者: 小猫叫嘟嘟    时间: 2022-11-19 14:15
迟到了没办法啊,迟到了一点到底是多少呢!如果预约的是8点到9点,这中间有一个小时呢。
作者: 水阳江大道东    时间: 2022-11-19 15:21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11-19 13:46
你迟到一点点,
人性化也迟到一点点。。。。。。
迟到的正义非正义,


作者: 春蚕34    时间: 2022-11-19 16:17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11-19 13:46
你迟到一点点,
人性化也迟到一点点。。。。。。
迟到的正义非正义,
预约后迟到非预约!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自己错了还振振有词
作者: 黑暗大菠萝    时间: 2022-11-19 17:15
人民医院干的不错,好样的
作者: 沉醉夕阳    时间: 2022-11-19 17:44
高考迟到一分钟都进不了考场、既然预约了时间就不要迟到呀
作者: 倚修竹    时间: 2022-11-19 18:30
看标题,吓我一跳,再细看,实在忍不住要回复:

规则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你迟到一点点,后面预约的人怎么办?

你迟到了,那个点就不是你的了,是下一个预约的人了!

七点的高铁,如果七点零五分再开,是不是交通都将紊乱

六十分及格,59.9都不算通过

规则就是规则,如果可以随意变更,就不是规则!
作者: 涛声依旧在    时间: 2022-11-19 18:46
提前预约4天了,就因为迟到一会,无语无语,
作者: 涛声依旧在    时间: 2022-11-19 20:47
能不能不要什么预约了,没区别呀
作者: 水东沈村    时间: 2022-11-19 21:01
你迟到了拍在你后面的人愿意等你吗?换成你肯定不愿意
作者: 火烈鸟    时间: 2022-11-19 23:26
预约的目的就是要守约,不守约就失去了预约的意义,好大个事,不就是再排队等一等吗?在这不依不饶的
作者: 龙戏珠    时间: 2022-11-19 23:52
气狠了,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1-20 10:56
不能这么讲
作者: 天下人才    时间: 2022-11-20 11:05
首先你自己没有时间观念,预约迟到一点点都不行的  ,别人预约的时间正好是你迟到一点点的时间   不可能让给你,  都像你  不就乱套了   
作者: 夜之舞步    时间: 2022-11-20 11:23
迟到了就按正常排队吧,都像你这样预约了再迟到,让其他人怎么办
作者: 沙河人家    时间: 2022-11-20 12:10
涛声依旧在 发表于 2022-11-19 20:47
能不能不要什么预约了,没区别呀

别说四天,一个星期以前买的高铁票,结果迟到了5分钟,难不成高铁也要等我?规则是用来执行的,不是用来讨论的。
作者: 忆逍遥    时间: 2022-11-20 12:22
依你之见,怎么才叫人性化。预约了就是爷吗
作者: 水阳滴人    时间: 2022-11-20 15:19
涛声依旧在 发表于 2022-11-19 20:47
能不能不要什么预约了,没区别呀

预约了就高人一等?排你后面的人都预约了是不是要等你一个人?重新排个队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上次带父亲检查,开了单子,少开了一个药,还不是重新刷卡排队去找医生。
作者: 凌云道高    时间: 2022-11-20 17:43
大部分人是明事理!你自己错了,一定要别人给你买单?
作者: 张觉祥    时间: 2022-11-21 07:55
涛声依旧在 发表于 2022-11-19 20:47
能不能不要什么预约了,没区别呀

你能不能不迟到才是关键。
作者: 阿布多瑞    时间: 2022-11-21 07:59
坐飞机迟到了等不等你?乘高铁迟到了等不等你?迟到了一会是迟到了多久?谁知道你是迟到还是不来就诊了,所以后面的病人就应该等你?对他们公平吗?
作者: 似水闪耀    时间: 2022-11-21 08:24
哈哈,这是在自爆嘛
作者: 清风伴我    时间: 2022-11-21 08:49
大部分就是楼主的思维。不要嘲笑楼主,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顶楼主,理直气壮大声说出来,说出大部分人不敢说的话,不好意思说的话。
作者: 傻冒队长    时间: 2022-11-21 10:51
既然预约,那就要遵守预约,不然叫什么预约呢?错还是在你。
作者: 独唱团    时间: 2022-11-21 16:24
看了楼主的资料,能查到的一共发了4个主题帖,其中3个是指责人民医院迟到重新排队 ,1个是车子牌照上的螺丝帽掉了指责4S店不解决
我估计楼主是无聊的很,故意到论坛发帖子让网友怼他的

作者: 雨泽妈妈港湾    时间: 2022-11-21 16:45

作者: 五峰船主    时间: 2022-11-23 15:15
楼主土老B一个
作者: 饶二爷    时间: 2022-11-30 14:34
独唱团 发表于 2022-11-21 16:24
看了楼主的资料,能查到的一共发了4个主题帖,其中3个是指责人民医院迟到重新排队 ,1个是车子牌照上的螺 ...

尽说大实话,O(∩_∩)O哈哈~
作者: 神的右手    时间: 2022-12-6 09:33
这次我顶人民医院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