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老李 发表于 2022-11-20 13:53
三年寒窗同学情,五十年后联谊会,豆蔻年华故事多,感恩叙旧话语绵!——祝贺您爱人初中毕业班五十年联谊会 ...
土豆哥 发表于 2022-11-20 14:01
请问您老毕业于何校?何年何月呢?也都有许多的故事值得回忆,何不娓娓道来,与我们分享一下。
冰山繁星 发表于 2022-11-20 16:17
这本联谊会相册做的好,值得纪念!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