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有没有被中公教育坑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宣城小鳄鱼
时间:
2022-11-21 14:09
标题:
有没有被中公教育坑的
交了2万多,好几个月过去了,现在还不退费,炸雷了,怎么办
作者:
人民人民
时间:
2022-11-21 20:09
工商管理所投诉!
作者:
徐师傅家电维修
时间:
2022-11-22 09:46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11-22 15:13
作者:
旅行的青蛙
时间:
2022-11-22 17:07
顶帖是一种美德
作者:
鬼风
时间:
2022-11-22 19:41
我还以为持股中公教育了……
作者:
老老泼
时间:
2022-11-22 21:17
还有去年交了近四万的,到现在不退费呢
作者:
你心中的一首歌
时间:
2022-11-23 08:58
好像现在很多人都在维权,说中公财政出现了问题。
作者:
太阳伞
时间:
2022-11-23 09:55
你钱真多。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23 10:57
也是一场骗局
作者:
阿布多瑞
时间:
2022-11-24 08:11
顶帖是一种美德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