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有没有被中公教育坑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宣城小鳄鱼    时间: 2022-11-21 14:09
标题: 有没有被中公教育坑的
交了2万多,好几个月过去了,现在还不退费,炸雷了,怎么办
作者: 人民人民    时间: 2022-11-21 20:09
工商管理所投诉!
作者: 徐师傅家电维修    时间: 2022-11-22 09:46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11-22 15:13

作者: 旅行的青蛙    时间: 2022-11-22 17:07
顶帖是一种美德
作者: 鬼风    时间: 2022-11-22 19:41
我还以为持股中公教育了……
作者: 老老泼    时间: 2022-11-22 21:17
还有去年交了近四万的,到现在不退费呢
作者: 你心中的一首歌    时间: 2022-11-23 08:58
好像现在很多人都在维权,说中公财政出现了问题。
作者: 太阳伞    时间: 2022-11-23 09:55
你钱真多。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23 10:57
也是一场骗局
作者: 阿布多瑞    时间: 2022-11-24 08:11
顶帖是一种美德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