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卡塔尔世界杯,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打印本页]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11-21 15:26
标题: 卡塔尔世界杯,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本帖最后由 左or右 于 2022-11-21 15:40 编辑

卡塔尔世界杯,又是一次欢乐的盛宴,所有人都不戴口罩,人浪一浪又一浪!

操tmd,一群骚包,浪货













作者: 找老同学    时间: 2022-11-21 15:35
一切矛盾归为:你凭什么管我!你为什么不管我?!
作者: 火烈鸟    时间: 2022-11-21 16:17
太可怕了,当别人人山人海、活力四射的时候,我们一些地方还在封城封路,其实这才是真正的躺平。
作者: 沙河人家    时间: 2022-11-21 16:59
期待老骑协的同志从前方发回美图,顺带宣传一下我大宣城。
作者: 宣城王君    时间: 2022-11-21 17:27
别人都在看世界杯,我们还在防疫,出不了门,好亏心啊!
作者: 黑土好帅    时间: 2022-11-21 19:04
人家在狂欢,我在做核酸
作者: 星空七彩    时间: 2022-11-21 19:51
老外真的他妈的不怕死,核酸不做、口罩不带,不都是阳性?那不要亡国吗?还那么快活?
作者: 黑玫瑰    时间: 2022-11-21 22:41
注意站位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11-22 08:42
黑玫瑰 发表于 2022-11-21 22:41
注意站位

是的,所以我骂那些在卡塔尔的几百万不戴口罩的人,骚包,浪货,操tmd。

应该和我们一样,病毒不死,我们也要把他熬死,坚持动态清零,不惜一切代价,不惜一切代价,不惜一切代价……
作者: 水阳惠丰    时间: 2022-11-22 08:47
疫情严重,不给国家添乱
作者: 淡白开水    时间: 2022-11-22 09:09
国家说什么就是什么,国家利益就是民众利益,不能有一丝怨言,我要完全放弃自己的想法,我支持动态清零!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11-22 12:36
左or右 发表于 2022-11-22 08:42
是的,所以我骂那些在卡塔尔的几百万不戴口罩的人,骚包,浪货,操tmd。

应该和我们一样,病毒不死, ...

好好看球,思维不要那么发散,
话说英格兰昨晚踢的确实赏心悦目,
和泾川队的表现基本属于一个水平线了。
又话说,泾川队不是俺们大宣城泾县的城关队吗?
这么容易就把国安给干掉了?
再话说,我以前曾开玩笑说过,
宣城组个队代表国家队去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说不定都出线了,
现在看起来,完全不是笑话啊,
咱大宣城确实有这个实力啊!

作者: 风的向往    时间: 2022-11-22 13:41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11-22 12:36
好好看球,思维不要那么发散,
话说英格兰昨晚踢的确实赏心悦目,
和泾川队的表现基本属于一个水平线了 ...

预测英格兰可以进前四
作者: 风的向往    时间: 2022-11-22 13:44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11-22 12:36
好好看球,思维不要那么发散,
话说英格兰昨晚踢的确实赏心悦目,
和泾川队的表现基本属于一个水平线了 ...

英格兰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配合,都令人赏心悦目,把亚洲第一的伊朗队,整得没脾气,特别是上半场。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1-22 14:36
外国人不怕死


我们过自己日子
作者: 宣城昊阳    时间: 2022-11-22 17:20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11-22 04:36
好好看球,思维不要那么发散,
话说英格兰昨晚踢的确实赏心悦目,
和泾川队的表现基本属于一个水平线了 ...

泾川队的队员中,百分之九十五都是职业球员出身,都有着丰富的职业联赛的经验。他们是整体收购的广西队报名参赛的,只是注册地在甘肃。安徽省的合肥城市足球俱乐部注册时间也只有短短的一年。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11-22 22:50
宣城昊阳 发表于 2022-11-22 17:20
泾川队的队员中,百分之九十五都是职业球员出身,都有着丰富的职业联赛的经验。他们是整体收购的广西队报 ...


中国队输给外国队丢人吗?
丢人。

还有更丢人的吗?
被一个国内县城业余球队拖入点球战。

还有更丢人的吗?
点球大战输了。

还有更丢人的吗?
输了不服,还要去申诉。

还有更丢人的吗?
申诉也输了!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11-22 22:56
还是沙特牛叉,搞定阿根廷,欧耶!
作者: 阳光业委会    时间: 2022-11-23 08:29
               
作者: 落叶乔木    时间: 2022-11-23 09:27

作者: 大竹散人    时间: 2022-11-23 10:14
人声鼎沸,热血沸腾啊!
作者: 不倒    时间: 2022-11-23 10:20
奥密克容离开**什么都不是。
作者: 大竹散人    时间: 2022-11-23 10:29
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作者: 傻冒队长    时间: 2022-11-23 11:12
饮鸩止渴不是无根无据的成语,总有不怕死的,对具体人来说何况死的几率不大。至于会不会害别人,这不是这些人应该思考的。
作者: 胡子礼品    时间: 2022-11-23 14:14
奥密克戎享受非常待遇。
作者: 春花秋雨    时间: 2022-11-23 14:38
观众席会不会到处有打喷嚏声音
作者: 淡白开水    时间: 2022-11-23 15:29
傻冒队长 发表于 2022-11-23 11:12
饮鸩止渴不是无根无据的成语,总有不怕死的,对具体人来说何况死的几率不大。至于会不会害别人,这不是这些人应该思考的。

一起与年轻人隔离,不如我们一代人藏起来。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24 14:46
千年等一回,认真防疫,上利国家,下利百姓,
作者: 古道遗风    时间: 2022-11-25 10:27
古古古 发表于 2022-11-24 14:46
千年等一回,认真防疫,上利国家,下利百姓,


作者: 明媚阳光    时间: 2022-11-25 13:49
为什么他们不怕新冠病毒
作者: 明媚阳光    时间: 2022-11-25 13:50
火烈鸟 发表于 2022-11-21 16:17
太可怕了,当别人人山人海、活力四射的时候,我们一些地方还在封城封路,其实这才是真正的躺平。


作者: 狒狒    时间: 2022-11-25 16:50

别人都在看世界杯,我们还在防疫,出不了门,好亏心啊!
作者: 狒狒    时间: 2022-11-25 16:51
人家在狂欢,我在做核酸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11-25 20:15
伊朗也牛叉了一轮,最后两分钟两球,为亚洲争脸!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11-25 20:28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11-25 20:15
伊朗也牛叉了一轮,最后两分钟两球,为亚洲争脸!

对方门将帮了忙
作者: e544    时间: 2022-11-25 21:21
借左Or右先生的帖子问一下(发了几个帖子都发不出来),现在供电部门突然收的跨省购电万费是什么情况?事先不告知,事后收费(这个收费是针对商铺和企业),疫情之下,我们小微企业举步维艰,这样收费让我们雪上加霜。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11-25 21:24
预测卡塔尔今晚也要发光!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11-25 21:38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11-25 21:24
预测卡塔尔今晚也要发光!

我看卡塔尔危险。。。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11-25 21:42
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11-25 21:38
我看卡塔尔危险。。。

果然输一球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11-25 22:13
差不多回家挖石油了。。。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11-25 22:18
虽说两个球进的波澜不惊,但实惠!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11-25 22:47
三比一。。。。。。。。。。。。。。。。。。。。。。
作者: 明媚阳光    时间: 2022-11-26 14:52
火烈鸟 发表于 2022-11-21 16:17
太可怕了,当别人人山人海、活力四射的时候,我们一些地方还在封城封路,其实这才是真正的躺平。


作者: 明媚阳光    时间: 2022-11-26 14:53
狒狒 发表于 2022-11-25 16:51
人家在狂欢,我在做核酸


作者: 明媚阳光    时间: 2022-11-26 14:54
左or右 发表于 2022-11-22 08:42
是的,所以我骂那些在卡塔尔的几百万不戴口罩的人,骚包,浪货,操tmd。

应该和我们一样,病毒不死, ...


作者: 爱在等待    时间: 2022-11-26 16:18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11-26 23:58
沙特那个后卫回去要受罪了!
作者: 杰然    时间: 2022-11-27 09:04
炸了
作者: 想到宣城    时间: 2022-11-28 15:04
为什么那么多人还不戴口罩呢?想不通。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