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9285081937..jpg (243.78 KB, 下载次数: 82)
1669285144892..jpg (98.62 KB, 下载次数: 112)
功夫煲子 发表于 2022-11-24 21:59
现在想想,有点后悔啦!我为什么不抓一把钢镚,路上买点水喝呢?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24 18:52
写地真好。这才是文学!
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11-24 21:52
王明 发表于 2022-11-24 18:48
文章好
天下人才 发表于 2022-11-25 10:55
就喜欢看你写的文字 真实
我不懂的 发表于 2022-11-26 10:05
旋子,一瓣裹在柴米油盐中的阳春白雪!每一段文字都浸染着人间烟火,爱极了这般纯粹的文字,和你!
徒步穿越 发表于 2022-11-27 20:16
如果是现在,楼主还会不辞而别吗?我想不会!!!那个时候楼主第一次打工,辞工之事欠考虑,想法简单还浪漫 ...
功夫煲子 发表于 2022-11-28 02:47
要是现在,我熬到月底,结了工钱,揣口袋里。再辞职。不会“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不拿他一个 ...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