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26 15:29
在中国,也就男足能骂骂。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26 15:29
在中国,也就男足能骂骂。
功夫煲子 发表于 2022-11-26 11:38
沆瀣,怎么读?不认识。。我复制粘贴过来的。
沙河人家 发表于 2022-11-27 14:42
牢骚太盛防断肠,风物长宜放眼量。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11-26 23:51
骂人不是好孩子!
不骂国足肯定是个孩子!
大鳄鱼 发表于 2022-11-30 20:58
除了世界杯还有五大联赛,何必看国足,真关心国足就看女足吧。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