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最爱吹牛的人 [打印本页]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1-26 07:43
标题: 最爱吹牛的人
世界杯开始了,中国队没去,但:

牛皮来了,中国是世界杯最大的赢家,为毛呢?因为


场馆是中国造的,绿化是中国的,熊猫是中国的。。。。。。。。。。


人家讲世界杯,老们蹲家里吹。吹牛有意思?





作者: 厂长是我表哥    时间: 2022-11-26 07:54
走奔奔路线?
作者: 古道遗风    时间: 2022-11-26 07:59
就剩这点爱好了
作者: 清清水坊    时间: 2022-11-26 08:09
自我安慰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1-26 09:08
厂长是我表哥 发表于 2022-11-26 07:54
走奔奔路线?

吹啥子嘛?芜湖市快赶上我们大宣城了!
芜湖市抢走了湾沚,抢走了海螺总部,得,把芜湖卫校还给我们了。我们有合工大宣城校区,芜湖市争取五年内把安师大创建为进全国师范大学前五。我查了一下,当下前五依次为北师大,华东师大,华中师大,南京师大,湖南师大。安师大进前五就是要超过湖南师大。这个位置在全国高校中排在至少前五十。合工大当下排在49名。
作者: 御景客    时间: 2022-11-26 09:56
看评论才晓得:我坛还是有明白人的。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11-26 10:31
吹牛又不要花本钱;或许还能赚点钱。
作者: 吉普    时间: 2022-11-26 10:54
中国特别是造车领域吹牛都上瘾了!最具代表性的:理想L9把宝马x7甩几条街;余承东说三十万的问界是五百万以内最好的车;100万都难卖的红旗Ls7超越600万的库里南等等。本来国产汽车这几年的确发展的好,但最好可能会被内斗和乱吹给搞垮!
作者: 夏夜听蛙    时间: 2022-11-26 11:31
等月球基地建好了,我们搞月球杯。没几个国家能上去,前三没问题。
作者: 山外青山    时间: 2022-11-26 11:51

作者: 宣城人人人    时间: 2022-11-26 13:07
阿Q之精神
作者: 我是老李    时间: 2022-11-26 14:16
夏夜听蛙 发表于 2022-11-26 11:31
等月球基地建好了,我们搞月球杯。没几个国家能上去,前三没问题。

现正在设计地球——月球公交专线
作者: 不是高富帅    时间: 2022-11-26 16:05
路过顶贴 ,想说什么你们留言
作者: 御景客    时间: 2022-11-27 10:51
我是老李 发表于 2022-11-26 14:16
现正在设计地球——月球公交专线

你没听讲已经在建地球-===火星公交专线啦?
作者: 沙河人家    时间: 2022-11-27 15:10
不是吹牛逼,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赛场上,中国队一场没输!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1-27 20:44
吹的懒看的
作者: 天都    时间: 2022-11-28 08:26
教育部师范内六子: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
作者: 功夫煲子    时间: 2022-11-28 10:27
我喜欢看,你们吹牛B
作者: 功夫煲子    时间: 2022-11-28 10:27
我喜欢看,你们吹牛B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1-28 19:15
功夫煲子 发表于 2022-11-28 10:27
我喜欢看,你们吹牛B

继续吹牛
作者: 小城轶事    时间: 2022-11-29 09:23
吹牛,只要牛愿意,其他人无权干涉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