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橙 发表于 2022-11-29 07:42
不仅仅是擦伤皮了,估计伤到骨头了,胳膊抬不起来,不能动。疼了一晚!请市政部门给个说法!
独唱团 发表于 2022-11-29 15:18
打110报警,找到施工单位要求追偿!
水阳滴人 发表于 2022-11-29 08:50
可以告他们了
小城轶事 发表于 2022-11-29 16:45
多年前,离宣酒厂一公里的路段施工,施工单位把路边挖了一个大坑,里面积水往路上淌,导致路面结冰,早 ...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