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城轶事 发表于 2022-11-29 16:53
最早小学学费一学期是5毛钱。
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11-29 17:32
一分钱买两个鸡屎颜色糖果的飘过
那时候把糖果含在嘴里现在才晓得叫得瑟
一不小心囫囵吞下
一百个后悔用力把它从喉咙里抠出
连鼻涕带口水还剩下三分之一多
拿出来只给最铁的哥们挨个嗦一嗦
并且严正声明你沟底不要吞了还得给我
想在想起来一个糖果能换一个老婆
。。。。。。

,一分钱一个古巴糖很好吃,那时候过六一儿童节学校一般发10个糖
借贷咨询 发表于 2022-11-30 11:23
这文笔厉害了

王明 发表于 2022-11-30 10:56
现在给我一万块也不敢划大河
大河水不多
这个可以有
浑水联中 发表于 2022-11-30 13:02
能看得到底吗这个可以有
王明 发表于 2022-12-1 10:28
大河渡的水可多?
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11-29 17:32
一分钱买两个鸡屎颜色糖果的飘过
那时候把糖果含在嘴里现在才晓得叫得瑟
一不小心囫囵吞下
萍水偶逢 发表于 2022-12-1 14:34
我上学的时候,小学多少我不知道,都是父母去交,初中我记得我是用柴火换学费,只有两块七。高中是五块的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