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我要责怪阳性者和密接者 [打印本页]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1-29 22:49
标题: 我要责怪阳性者和密接者
本帖最后由 路奔奔 于 2022-11-29 22:53 编辑

    老黑说,不要责怪阳性者和密接者,意思是不要搞撕裂。我想了想,还是要责怪阳性者和密接者,我的意思是,就算是我责怪阳性者和密接者,应该也不会更撕裂。 按照通报,9人中有三人是外地传入者,有4人是同一时段同一地点有交集。我要批评你们。你们打了几针疫苗?做了核酸了吗?还是做核酸时只是用舔了舔棉棒?你们是从哪里感染疫情的?真的没有侥幸心理?你们的口罩合格吗?正确佩戴了吗?没有觉得新冠肺炎传染性强?你们以为卡塔尔足球世界杯数十万球迷狂欢,们就不用抗疫了?
    老黑说不能搞撕裂,所以不要指责阳性者和密接者。卖糕的,这鬼天气正在将我们撕裂。这即将来临的新年正在将我们撕裂。这烂尾楼,可能的断供预期正在将我们撕裂。一句话,生活的两难正在将我们撕裂。从良心上讲,我们确定不忍心指责阳性者和密接者。病毒这鬼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却害人无数。我看到许多人骂骂咧咧的,还好,大家都不太紧张,大概是各骂各的。
作者: 得偿所愿    时间: 2022-11-30 07:45
庆玲轻灵青林,不东窑
作者: 品味人生…    时间: 2022-11-30 07:47
核酸检测也有造假,悲哀。
作者: 横堆山上    时间: 2022-11-30 07:56
责怪隐瞒行程的有错吗!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11-30 08:41
都的理性点。
作者: 疯狂VS蚂蚁    时间: 2022-11-30 08:49
北京疫苗出了这么大的问题,难道要怪你没有打疫苗的人吗?
作者: 看好号    时间: 2022-11-30 09:07
无论责怪或是不责怪这些己感染者。我们应该做的是出门正确佩戴口罩,不到人多的地方去,在家里看看电视,希望疫情早点消亡,大家都过正常平安的生活
作者: 你不知道你    时间: 2022-11-30 09:17
伞做出来了,不下雨,卖不出去,你说咋办?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1-30 09:22
怪怪更健康
作者: 阳光开怀    时间: 2022-11-30 10:30
昨天没有全员核酸,下晚西风雨交加,仅有的核酸检测点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还有几个带着孩子的。我也在其中,因为两天前去了贝林菜市场,得三天三检啊,小老百姓能咋地
作者: 敬亭绿雪    时间: 2022-11-30 10:49
反正别人反对你就支持,别人支持的你就反对
作者: 明媚阳光    时间: 2022-11-30 13:08
还有对待病毒和疫情的态度,也在撕裂......
作者: 明媚阳光    时间: 2022-11-30 13:09
你不知道你 发表于 2022-11-30 09:17
伞做出来了,不下雨,卖不出去,你说咋办?


作者: 开心的天使    时间: 2022-11-30 14:55
现在做核酸就是糊弄人,在舌头上掏几下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1-30 15:38
敬亭绿雪 发表于 2022-11-30 10:49
反正别人反对你就支持,别人支持的你就反对

我坚决反对台毒。
作者: 古道遗风    时间: 2022-11-30 16:11
小老百姓,听之做之
作者: 陶良义    时间: 2022-11-30 20:37
图样图森破,耗子尾汁。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11-30 21:48
一天到晚,要这个要那个的,你有那么强壮的体魄吗?

多亏我语文学的好,知道你重点在责怪上,

否则我还以为,你又要了呢?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1-30 22:11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11-30 21:48
一天到晚,要这个要那个的,你有那么强壮的体魄吗?

多亏我语文学的好,知道你重点在责怪上,

看直播了吗?要要要,要我要我来!
作者: 宣城夏都    时间: 2022-12-1 09:09
疫情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2-1 13:20
这是没搞上自己头上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