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or右 发表于 2022-12-01 18:53
本帖最后由 左or右 于 2022-12-1 19:10 编辑
去他的数字,宣城已经做得很好了,隔壁县市仅仅出了几个病例,就把全城静默了,为我们的地方政府点赞,希望一切生活正常。
龙吟暮白 发表于 2022-12-1 19:29
其实宣城做得比较开明。后来看了一下,全是广德的。
独唱团 发表于 2022-12-02 08:42
楼主这个标题和帖子内容结合起来看更刺眼,不光刺眼还闹心。
我不敢妄议zf,但我个人觉得相比其他有些地方动不动全城封控,我们的地方ZF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上面做出了非常好的决策,我个人坚决拥护和支持!
另外部分网友,不要好的东西往宣城贴,“不好”的东西往“外”甩,广德不是宣城吗
独唱团 发表于 2022-12-02 08:42
楼主这个标题和帖子内容结合起来看更刺眼,不光刺眼还闹心。
我不敢妄议zf,但我个人觉得相比其他有些地方动不动全城封控,我们的地方ZF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上面做出了非常好的决策,我个人坚决拥护和支持!
另外部分网友,不要好的东西往宣城贴,“不好”的东西往“外”甩,广德不是宣城吗
|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