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这个数字好刺眼…… [打印本页]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2-1 10:37
标题: 这个数字好刺眼……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12-1 17:59
反正你胆大加正义,你就之说呗?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12-1 18:53
本帖最后由 左or右 于 2022-12-1 19:10 编辑

去他的数字,宣城已经做得很好了,隔壁县市仅仅出了几个病例,就把全城静默了,为我们的地方政府点赞,希望一切生活正常。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2-1 19:29
左or右 发表于 2022-12-01 18:53
本帖最后由 左or右 于 2022-12-1 19:10 编辑

去他的数字,宣城已经做得很好了,隔壁县市仅仅出了几个病例,就把全城静默了,为我们的地方政府点赞,希望一切生活正常。

其实宣城做得比较开明。后来看了一下,全是广德的。
作者: 阳光开怀    时间: 2022-12-1 19:55
打死都不相信是真的
作者: 飞雪吹西门    时间: 2022-12-1 22:22
广德,广德,宣城广德。
作者: 火烈鸟    时间: 2022-12-1 22:50
过去英雄的武汉,现在英雄的广州
作者: 独唱团    时间: 2022-12-2 08:42
楼主这个标题和帖子内容结合起来看更刺眼,不光刺眼还闹心。
我不敢妄议zf,但我个人觉得相比其他有些地方动不动全城封控,我们的地方ZF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上面做出了非常好的决策,我个人坚决拥护和支持!
另外部分网友,不要好的东西往宣城贴,“不好”的东西往“外”甩,广德不是宣城吗
作者: 敬业    时间: 2022-12-2 10:24
无症感染真的也算阳性吗
作者: 昊阳广告周军    时间: 2022-12-2 10:51
这个数字是整个宣城市的吧
作者: 好好说话的    时间: 2022-12-2 11:02
龙吟暮白 发表于 2022-12-1 19:29
其实宣城做得比较开明。后来看了一下,全是广德的。

然后宣城今天发了一下10个异常,牛掰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2-2 13:45
独唱团 发表于 2022-12-02 08:42
楼主这个标题和帖子内容结合起来看更刺眼,不光刺眼还闹心。
我不敢妄议zf,但我个人觉得相比其他有些地方动不动全城封控,我们的地方ZF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上面做出了非常好的决策,我个人坚决拥护和支持!
另外部分网友,不要好的东西往宣城贴,“不好”的东西往“外”甩,广德不是宣城吗

典型的绿茶婊心态
作者: 龙吟暮白    时间: 2022-12-2 13:47
独唱团 发表于 2022-12-02 08:42
楼主这个标题和帖子内容结合起来看更刺眼,不光刺眼还闹心。
我不敢妄议zf,但我个人觉得相比其他有些地方动不动全城封控,我们的地方ZF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上面做出了非常好的决策,我个人坚决拥护和支持!
另外部分网友,不要好的东西往宣城贴,“不好”的东西往“外”甩,广德不是宣城吗

广德是省直管县级市,委托宣城代管。
作者: 草儿青青    时间: 2022-12-2 15:37
宣城已经很不错了,是很多人的努力才有的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2-3 13:22
十几个只有
作者: 都市吉速    时间: 2022-12-3 14:54
大惊小怪,自已吓自已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2-3 15:54
刺么眼,都三年了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