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宣城有看世界杯的好去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白净净
时间:
2022-12-2 18:30
标题:
宣城有看世界杯的好去处吗?
一个人在家里看没劲,说话的人都没有
作者:
ahxc001
时间:
2022-12-3 09:13
敬林水城
作者:
冬已寒
时间:
2022-12-3 09:35
多的很,乌拉,joysip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2-3 13:20
有什么看头,开幕都没看
作者:
农村娃子
时间:
2022-12-3 23:36
不是因为一个人看而没劲。而是因为本来就没劲看。。天天上班,精力早已消耗殆尽,哪有劲看世界杯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12-3 23:57
自己家里看呗
作者:
省略号
时间:
2022-12-4 08:24
你家电视大吗?我可以去你家!
作者:
虹虎大侠
时间:
2022-12-4 10:56
没有中国队参与的世界杯不叫世界杯,就是看了也没劲。
作者:
徐师傅家电维修
时间:
2022-12-4 21:29
顶贴是一种美德!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