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隔离点
[打印本页]
作者:
行走的树
时间:
2022-12-3 09:21
标题:
隔离点
从省外上学返宣要求集中隔离3天,有知道隔离点都是哪些地方吗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2-3 13:18
路过夏渡老精神病有一个
作者:
水山敬亭
时间:
2022-12-3 17:42
北门高新区有一个听说设施挺不错
作者:
马大鑫
时间:
2022-12-4 10:43
本人回宁国之前就和社区报备,于2号晚19.38到宣城,在出站口等待120接送,120当时说没有我信息,经过社区沟通后,于晚上20.58分到达港口隔离点,并做抗原,然后工作人员带我们回楼栋。今天4号了,一直没有做核酸,我打隔离点电话,工作人员说没有我信息,然后联系社区又给报备一次了。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到现在没有我任何信息,难道落地不是三天三检吗?并且打了多方电话,互相推诿,踢皮球。(我都有电话录音)。疫情防控如同儿戏
作者:
只看热闹
时间:
2022-12-4 15:04
马大鑫 发表于 2022-12-4 10:43
本人回宁国之前就和社区报备,于2号晚19.38到宣城,在出站口等待120接送,120当时说没有我信息,经过社区沟 ...
政策不断调整中,底层工作人员有时候也不知所措。
看新闻有地方都规定宾馆酒店不得拒绝黄码入住了。
作者:
必填项
时间:
2022-12-4 16:36
马大鑫 发表于 2022-12-4 10:43
本人回宁国之前就和社区报备,于2号晚19.38到宣城,在出站口等待120接送,120当时说没有我信息,经过社区沟 ...
去年回宣城在打电话社区报备,15天后去社区开证明,社区人员说查无信息,当时拿通话记给她看,不认,扯皮中。最后解决方式为看行程码。
作者:
徐师傅家电维修
时间:
2022-12-4 21:28
顶贴是一种美德!
作者:
黑玫瑰
时间:
2022-12-4 21:59
下火车,就自己要求隔离
作者:
行走的树
时间:
2022-12-5 10:38
谢谢大家回复,孩子已经安全送到经开区隔离点了
作者:
独唱团
时间:
2022-12-5 16:04
非高风险地区回来不用集中隔离吧
高风险当别论
作者:
时光苒苒
时间:
2022-12-5 16:07
联系户口所在地的人问一下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2-5 16:38
现在当回事,必须这么搞隔离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