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站高点看宣城还是不错的 [打印本页]

作者: 胡子礼品    时间: 2022-12-5 15:42
标题: 站高点看宣城还是不错的
本帖最后由 胡子礼品 于 2022-12-5 15:43 编辑

虽然是阴天,站高点看宣城还是不错的。






作者: 小忝狼星    时间: 2022-12-5 15:49
你这是站无人机上看的吧
作者: 独唱团    时间: 2022-12-5 15:58
论坛临时小知识:觉得看灰白图片不过瘾的,可以把图片保存到电脑桌面再打开,就是彩色了


不过从胡子兄弟发的两张照片来看,视角不咋地,显得杂乱无章
作者: 左or右    时间: 2022-12-5 15:59
独唱团 发表于 2022-12-5 15:58
论坛临时小知识:觉得看灰白图片不过瘾的,可以把图片保存到电脑桌面再打开,就是彩色了

手机触屏版的就可以
作者: 独唱团    时间: 2022-12-5 16:00
左or右 发表于 2022-12-5 15:59
手机触屏版的就可以

手机看论坛不过瘾
作者: 胡子礼品    时间: 2022-12-5 16:19
独唱团 发表于 2022-12-5 15:58
论坛临时小知识:觉得看灰白图片不过瘾的,可以把图片保存到电脑桌面再打开,就是彩色了

不想杂烂无章,只能降低高度拍。俯拍是很难兼顾到地面建筑物的水平线的。
作者: 飞雪越梦    时间: 2022-12-5 16:48
独唱团 发表于 2022-12-5 15:58
论坛临时小知识:觉得看灰白图片不过瘾的,可以把图片保存到电脑桌面再打开,就是彩色了

高手,谢谢!@
作者: 飞雪越梦    时间: 2022-12-5 16:49
胡子礼品 发表于 2022-12-5 16:19
不想杂烂无章,只能降低高度拍。俯拍是很难兼顾到地面建筑物的水平线的。

专门拍一下烂尾楼好不好。
作者: 柏vvvv鹤    时间: 2022-12-5 17:12
黑总说,那个楼每两年复工一次。
作者: 王明    时间: 2022-12-5 19:56
不错







作者: 路奔奔    时间: 2022-12-5 20:24
这就是宛陵湖,宣城市的天空之镜!
作者: 古古古    时间: 2022-12-5 20:45
多几幢高楼
作者: 徐师傅家电维修    时间: 2022-12-5 21:21
顶贴是一种美德!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