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标题:
新房有问题,检测费用谁出
[打印本页]
作者:
呵呵小小
时间:
2025-5-4 14:11
标题:
新房有问题,检测费用谁出
我家新房客厅通阳台的大梁有裂缝。维修师傅来说做个碳纤维把裂缝补一下。没同意毕竟是大梁,后来开发商来人看说是二次结构开裂没问题。找到有关部门要求给我房检测一下。看看我房子质量还安全,说如果是二次结构出现裂缝没关系,如果我一定要检测,检测结果是安全的那产生的费用是我去。请问有关领导和懂的朋友是这样的吗?房子大梁已经有裂缝了我才要求你们检测的,如果没有裂缝我要求检测那费用我出,我出的心甘情愿,发现问题了才要你们帮我检测,有安全问题那费用是他们的,没有问题费用就是我的这能说的过去吗
作者:
展望未来--
时间:
2025-5-6 16:14
肯定不合理
欢迎光临 宣城论坛 (http://www.xuanche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