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我是老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草根] 送戏进社区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9-7 11: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9-7 11:46
越剧也好听,只是跟黄梅戏一样唱腔变化太少了,京剧流派多,角色分类也多。

你还蛮戏精的?
10#
发表于 2022-9-7 12: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戏精你是老法师,仰望的那种
11#
发表于 2022-9-7 12:4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如此聚集,于防疫不利,犹如对台戏。
12#
发表于 2022-9-7 13:1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看起来不错,顶一下
13#
发表于 2022-9-7 13: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9-7 11:31
我还是喜欢京剧,比歪果佬穿燕尾服嚎叫的听不懂的洋戏好听一万倍。

京剧戏我喜欢八本样板戏,因为我听得懂,还能哼几句,
14#
发表于 2022-9-7 14: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萍水偶逢 发表于 2022-9-7 13:23
京剧戏我喜欢八本样板戏,因为我听得懂,还能哼几句,

举全国之力打造的八部经典,的确耐听,其中还融入了交响乐,打虎上山可能最具代表性。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8:13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