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我谈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想问问大家,这小区大门口的人行道,为什么就不能要美观? 再说是施工之后造成的问...

[复制链接]
9#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 07: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明媚的忧伤… 发表于 2022-11-2 18:49
人行道可以从井那里断开,人行道一边搞一个斜面和路面井盖一样平,这样就安全了,也不影响美观。

1,说先要问责设计,这设计要结合实际,做在办公室里根据当初的图纸,能设计出负责任的东西?就是当初开发商也未必全部是按图施工的,这就是不负责任的表现,能称为“脑残”的设计吗?

2,在问责施工方,拿到图纸,应该结合实际和设计单位充分沟通,想问一下,如果窨井设计在墙面上,你们也要在墙上打洞? 偌大一个小区都安排不了一个排污管出口,中锐小区地下四周、都是铜墙铁壁?

3,不知道属于那个部门管理,这施工队到处挖,到处开井,本来有好些老的窨井,只需要原来位置修复或原位置重建即可,现在一句话:老的窨井太脏,没法搞,只能破除路面、从新在新建一排窨井,我就在想,过几年在堵住了、是不是又要在路面增加一排窨井,以后这好好的柏油路,不全是窨井口了啊! 给施工队说,他们一句:我们按图施工,这图谁设计的?我们业主去找谁理论?
10#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 07: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明媚的忧伤… 发表于 2022-11-2 18:49
人行道可以从井那里断开,人行道一边搞一个斜面和路面井盖一样平,这样就安全了,也不影响美观。

我认为办法可以大家想,要充分讨论,想办法兼顾解决,而不是耍蛮横,说可以不管不问,只是出于人道,施工方一听要实用也要美观,立马火气冲天,想办法让人不掉下来就不错了,要美观做不到,就不明白了,自己的家园、要美观错了吗?
11#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 07: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性相一如 发表于 2022-11-2 15:55
城市建设质量确实要加强监管,要精细化,不能粗制乱造。

表象上是半个窨井盖的问题,但本质上是“谁”都不对业主尽责,“谁”都没有在自己承担的义务范围内尽责。

既代表了个人也代表了单位。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20:16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