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我本狂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要加大澄江北路的投资力度!!!请重视!

[复制链接]
17#
发表于 2022-11-14 10: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前几天。一个外地大姐,打车打错了在 这边下车的。

然后她找我问路,说你们这边是不是郊区啊?  好尴尬啊!

我说这里是市中心。

她哪里知道澄江路离十字街原来的市中心只有一公里。

还推介外地人来美食街呢   太丢人!

搞不起来人气,有责任啊!牛都吹出去了,业绩搞不起来!!!

顶!
18#
 楼主| 发表于 2022-12-7 18:3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和平使者 发表于 2022-11-14 10:27
前几天。一个外地大姐,打车打错了在 这边下车的。

然后她找我问路,说你们这边是不是郊区啊?  好尴尬啊!

我说这里是市中心。

她哪里知道澄江路离十字街原来的市中心只有一公里。

还推介外地人来美食街呢   太丢人!

搞不起来人气,有责任啊!牛都吹出去了,业绩搞不起来!!!

顶!

19#
发表于 2022-12-7 20:1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等我先把门头子改造好
20#
发表于 2022-12-7 20: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想想又不犯法
21#
发表于 2022-12-8 08:2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和平使者 发表于 2022-11-14 10:27
前几天。一个外地大姐,打车打错了在 这边下车的。

然后她找我问路,说你们这边是不是郊区啊?  好尴尬啊!

我说这里是市中心。

她哪里知道澄江路离十字街原来的市中心只有一公里。

还推介外地人来美食街呢   太丢人!

搞不起来人气,有责任啊!牛都吹出去了,业绩搞不起来!!!

顶!

市中心在万达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3:37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