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2010|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同曦违建管不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8-10 11:5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请问管这些的领导看看,这三个手机信号塔算违建吗?就在我们楼层的对面,没有辐射吗?请问同曦物业,在小区中间楼层上门装这个个,经过我们业主同意了吗?而且和我买的楼层持平……

2#
发表于 2022-8-10 17: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这样一曝光,同曦的房价会不会要下跌了,开发商为了稳定房价会按照楼主意思办理的。
3#
发表于 2022-8-10 17: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没有这些塔信号在哪来呢,除非你不用手机等一切电子电器产品。
4#
发表于 2022-8-10 19: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我擦,像三柱香,莫非开发商很迷信风水
5#
 楼主| 发表于 2022-8-10 20:2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左or右 发表于 2022-08-10 19:28
我擦,像三柱香,莫非开发商很迷信风水

是的,像插了三个香,关键辐射又大,
6#
发表于 2022-8-10 21:2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保佑小区平安!
7#
发表于 2022-8-11 08: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安庆来自: 安徽安庆
辐射随处都有,危害有多大咱们不清楚,既然人类需要通信,所以需要人人去忍受。
8#
发表于 2022-8-11 08: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北来自: 安徽淮北
本来同曦楼栋就很密集,信号的穿透性差。不在乎通信质量的话,铁塔公司你就不要花钱办好事了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2:27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