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2936|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请路政来铲除霸道的减速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15 12:1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阳德路上原来的金科葡萄园基地现在改成了停车场,并在非机动车道上设置了俩道减速带,严重地侵犯了非机动车行人的路权并带来了安全问题,你咋不在机动车道上去设置几道减速带呢,这样你的车辆进出大家都让着你,你的通行会更便捷更安全收入更多!那行人咋办你想过了吗?
2#
 楼主| 发表于 2022-9-16 18:4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自己顶一下
3#
发表于 2022-9-16 21: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来张照片啊
4#
发表于 2022-9-16 21:3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滨湖路上不是也有好几道,装在非机动车道上!
5#
发表于 2022-9-17 09: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本帖最后由 只看热闹 于 2022-9-17 09:13 编辑

车辆出入口的非机动车道设减速带应该没问题吧,现在电动车都很快,而且还没声音,重要路口减速带震动一下也是个很好的安全提示。

有些电动车,不出事Ta最牛逼,出了事,Ta最弱势。
6#
发表于 2022-9-17 10:5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顶帖拿分走人
7#
发表于 2022-9-17 12: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那行人咋办,这是问题吗?
8#
发表于 2022-9-17 13:1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09-17 09:12
本帖最后由 只看热闹 于 2022-9-17 09:13 编辑

车辆出入口的非机动车道设减速带应该没问题吧,现在电动车都很快,而且还没声音,重要路口减速带震动一下也是个很好的安全提示。

有些电动车,不出事Ta最牛逼,出了事,Ta最弱势。

你正好讲反了。非机动车道不能设,停车场进出口设。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2:22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