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287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买了个二手房,税加起来交了1w3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0-5 10:3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买了个总价55w的拆迁房,二手房。
个税1%契税1%土地转让金2k+
合计交了1w3k左右。
是正常的吗????。。
2#
发表于 2022-10-5 10: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土地转让金不知道是啥
3#
发表于 2022-10-5 11: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长宁区来自: 上海长宁区
有这么多吗
4#
发表于 2022-10-5 11:4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一号后开始退税了!
5#
发表于 2022-10-5 12: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这是拆迁安置房,不一样的。
6#
发表于 2022-10-5 13:4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这不应该交的嘛
7#
发表于 2022-10-5 14: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正常

如果买出让的还能省2K+
8#
发表于 2022-10-5 18:5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正常啊,如果不满两年还有5.5%的营业税。满五唯一可以免个税。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17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