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42204|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宣城缺的是大学,不是中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2 2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宣城缺的是大学,不是中学,宣城要多造几所大学,才能把外来人口吸引过来带动宣城经济
2#
发表于 2022-11-2 22: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不如引进2所三本院校,比合工大管用
3#
发表于 2022-11-2 23:1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宁德来自: 福建宁德
宣城缺的是小学到大学
4#
发表于 2022-11-2 23:3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不要中了某些人的毒,没有实业支撑的城市建设,最后是一座鬼城,大家都喝西北风,再说建大学不要批?你能建两所,别人就能建四所,互相攀比下去,最后中国的大学比人口还多?
5#
发表于 2022-11-3 08:2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来自: 北京
没有中学哪来大学
6#
发表于 2022-11-3 08: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睁着眼睛讲瞎话,宣城市区公办初中办学力量不强,区域分布不平衡矛盾突出,老百姓就近上学难,想上优质学校更难。

大学是你想办就能办的?

你有钱办吗?人家愿意来吗?

合肥工业大学在宣城开设新校区,管理层早就后悔了,老师不愿意过来,城市太小,各项配套设施不足,当初如果在合肥开办新校区的话,学校应该能够得到飞速发展。

所以要立足于现实

同时,咱也不要亏了合工大学校,尽可能为这个学校发展提供支持,毕竟当年不嫌我们穷,到底还是嫁过来了……
7#
发表于 2022-11-3 08: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上次跟一个合工大老师聊天,他说现在幸亏通了高铁,否则更没有老师愿意到宣城这边来,宣城校区很难招聘到非常优秀的教师,因为宣城太落后了,各种不方便

如果当初合工大在合肥开设新校区的话,现在只会发展的更好,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生活的权利,当他有能力让家庭生活变得更好的时候,他肯定会选择最优选项,人才也不例外。当初合工大选择宣城,肯定是一个战略上的败笔,这是他们学校老师的看法。

所以这几年为什么我们强烈呼吁要建设政务新区,把宣城合工大周边发展好了,也可以办合工大附校, 进一步深度绑定与合工大的合作,利用合工大的学科上的优势去发展产业布局,进一步产学结合……
8#
发表于 2022-11-3 09: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当年不嫌我们穷,到底还是嫁过来了……现在相对比还是穷……所以要尽可能善待合工大 XC的政府官员就整天吹口号,对这个融那个,没干实质性建设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3:5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