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033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左转不进入预转车道要不要给予处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8-10 07:3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来自: 湖北
请教:不按规定进入预转车道要不要给予处罚???预转车道为缓解交通压力起了很大的作用,但是,不少司机不知什么原因,左转时不进入预转车道。
2#
发表于 2022-8-10 18: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宣城好像目前还没有,据说有的城市对能进入预转车道而不进入预转车道的车辆给予处罚。
3#
发表于 2022-8-11 08: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好像不能罚吧,不知道会不会等过几年又要改成不允许进入预转车道,万一习惯了。不是又得交大笔的学费要交吗。
4#
发表于 2022-8-11 08: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要处罚。和等红灯压线一个道理。
5#
发表于 2022-8-11 10: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三环路那边要不进入预转车道能罚到你哭
6#
发表于 2022-8-11 10:2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以收到违章信息为准。
7#
发表于 2022-8-11 11: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不但不进预转车道,还刻意在斑马线前留下一车身的距离,无语
8#
发表于 2022-8-11 11: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那掉头还应该驶过人行横道后再掉头呢,并道应该交替并道呢……
事实上,并道的时候就看你跟前车咬的紧不紧,胆子大不大了,咬的不紧别人就挤进来了,别人挤进来,别人后面的车开始咬他们前车的屁股了,你要是胆子不大,技术不好就插不进去。你的后车就开始按喇叭“骂”你了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3:47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