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5286|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万达停车场收费这么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8-6 10:2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本人一般出门都是骑车,最近天气太热了开车去的万达,看了场电影2小时多几分钟,收费10块钱。这也太高了,一般2个小时多点不是5块钱嘛?万达停车场收费是否合理?

万达.jpg (485.28 KB, 下载次数: 48)

万达.jpg
2#
发表于 2022-8-6 18:0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大城市就是这样
3#
发表于 2022-8-6 18: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zisha的节奏
4#
发表于 2022-8-6 23:2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重点消费也不免停车券,一般都去国购,很少去万达
5#
 楼主| 发表于 2022-8-7 15: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小哇 发表于 2022-8-6 23:28
重点消费也不免停车券,一般都去国购,很少去万达

确实,电影院一般都发停车劵的,现在也不发了,而且更贵了
6#
发表于 2022-8-8 08:0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来自: 江苏徐州
没办法 宣城就那两个大商场
7#
发表于 2022-8-8 08: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万达停车场一个月创收不少钱
8#
发表于 2022-8-8 10:3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可以选择不去的,非要在万达看么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2:27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