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8927|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 同曦违建买同曦房子的注意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8-17 21: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2#
发表于 2022-8-18 07:5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建议去有关部门咨询核实一下具体情况,论坛可能不能帮您解决根本问题。
3#
发表于 2022-8-18 08: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有这发帖的时间不如去咬个打火机
4#
发表于 2022-8-18 08:5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四院走你!
5#
发表于 2022-8-18 09:0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来自: 上海
我家对面500米有一个信号塔,三大运营商通用的,二十多年了,我也没见我变异
6#
发表于 2022-8-18 09: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有辐射,辐射还很大哦!

你看太阳每天都在辐射,晒多了会得皮肤癌哦

你看家里遍布的电线、家用电器、微波炉,只要一通电就到处辐射

还有手机、电脑,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都有辐射

生活环境中,辐射无处不在,吓死人滴。

还是把自己包裹起来吧~~!

哎,不行,人体60%的热量的散发都是靠辐射,这怎么办~~~!

辐射,辐射,害死人啊。
7#
发表于 2022-8-18 09:3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反串??????
8#
发表于 2022-8-18 09: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顶一下,顶一下,顶一下。确实让人看了不舒服,看着像三炷香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17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