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854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上午采的核酸,今天5至12点是不是仍要再采一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5 1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上午采的核酸,今天5至12点是不是仍要再采一次,那个能答复下
2#
发表于 2022-9-5 17: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我准备晚上去排队。
3#
发表于 2022-9-5 17:5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我刚做完,知道一点:以今天下午5点为记,往前推42小时,如果已经做过了的,就都不需要再做了的了。也就是讲,如论是今天上午的,或者是昨天上午做的,都不在这一次的“全城区检测”之例的。
4#
发表于 2022-9-5 18: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晚上核酸队伍排得老长了
5#
发表于 2022-9-5 21:2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一晚检几十万人,这种场面我大宣城
6#
发表于 2022-9-5 21: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7:30几分做了,结果有,阴
7#
发表于 2022-9-5 21:3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宣州区86万人,真我大宣城
8#
发表于 2022-9-5 21:4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不需要再做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17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