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37864|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莫让便民设施成了摆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2 07:3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北京来自: 北京
今晨送子上学,途经二中给车充电,因内急经询问得知马路对面有厕所,远远望去一排厕所,心中大喜,内心感慨,大宣城足够人性化,想民所想,便民所急,走近一看皆显示有人,内心虽煎熬焦急,但也只得耐心等待,良久无一人出来,心里顿生疑惑此时来一路人问可是要如厕?老实答是,路人曰此锁已坏,手拉即可开,顿时满头黑线,谢过急忙入内,发现门确实无锁,罢了用手抠之,一番酣畅淋漓之后,发现内无灯,水箱损坏,还未出去,只听外面两人交谈,口吐芬芳,十间锁有八,留下两间还皆是坏的,水无法冲,脚无地下,污秽遍地,牢骚满腹,内心极有同感,首先感谢政府为民办了实事,然可否派专人进行维护管理清扫,切莫让原本让百姓拍手称快之事的加分之地,变成减分谩骂之所,望有关部门整改之,感激之至





2#
 楼主| 发表于 2022-9-2 10:3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小小的建议不知道有关部门能不能看见
3#
发表于 2022-9-2 11: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不知归哪个部门管?是不是归环卫处管啊?除了几个重点路段的,比如市政府旁边的、鳌峰公园的,许多灯是不亮的,水龙头没水的。真不知天天是怎么学习党和习近平新时代精神的
4#
发表于 2022-9-2 11:1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这种情况除了在文明创建检查外,普遍都是这样的情况。
5#
发表于 2022-9-2 11:4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22-9-2 13:4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应该有人管
7#
发表于 2022-9-2 14:1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宣城论坛不行
8#
发表于 2022-9-2 14: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三和 发表于 2022-9-2 03:02
不知归哪个部门管?是不是归环卫处管啊?除了几个重点路段的,比如市政府旁边的、鳌峰公园的,许多灯是不亮 ...

这种移动厕所设置的初衷是好的,但是是运行中无人监管,现在要么上锁,要么坏了,要么成了环卫工人的私人厕所,行走一把锁,谁也别想进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33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