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60982|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某局暖民心工程重点是老年大学到底是暖民心还是寒民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5 2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今收短信,某局暖民生工程新鲜出炉。我个人谢谢你噢,因为我快步入老年了,可是想想宣城的基础教育还比较薄弱,再想想我孙子今后的读书问题,还真的无法让我心暖,我们这把老骨头不上老年大学也罢,种点小菜能混上一天,搓个麻将也能混个日子,望望呆找个小妇人勺还只,也会感觉到很精彩。家有余粮,我就跟老赵一样,搞个格浪车出去浪,同样身心愉悦。可是想想孩子如果耽误了,那可就是让我寒心的事了。
2#
发表于 2022-9-6 07: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来自: 陕西
建设老年大学是有科学依据的,今年开始市一幼已经招不满了,但是不等于你可以进一幼;未来六年后,许多小学都会空闲,招不满人,重蹈农村小学的覆辙,所以这个时候规划老年大学是正确的。
楼主不要凭自己感官,感情弄事,一切都要从人口数据出发科学规划! 于市长一心为百姓,你们不要被坏人利用了。
3#
发表于 2022-9-6 07: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一幼招不满?



你说真的?


4#
发表于 2022-9-6 07: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来自: 陕西

按照区域人口比例招不满,但是等于你可以随便进。
5#
发表于 2022-9-6 07:5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为你动心 发表于 2022-9-6 07:09
建设老年大学是有科学依据的,今年开始市一幼已经招不满了,但是不等于你可以进一幼;未来六年后,许多小学 ...

入托难已经解决了吗?
6#
发表于 2022-9-6 08: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为你动心 发表于 2022-9-6 07:09
建设老年大学是有科学依据的,今年开始市一幼已经招不满了,但是不等于你可以进一幼;未来六年后,许多小学 ...

简直放屁,一派胡言!

规划了十几年的明镜湖小学,到现在还没有建设,该区域小学只能与初中挤在一起。原计划2020年完成的一小本部二小本部扩建,至今毫无消息。新五中规划停留在纸面上多少年了? 柏庄片区,小孩上公办初中要到三四公里之外,每天花费两个小时在路上……
7#
发表于 2022-9-6 08: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大家都应该清数明白老年大学是为谁服务的,在老年大学的人绝大多数又是一些什么人?
8#
发表于 2022-9-6 08:4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为你动心 发表于 2022-9-6 07:09
建设老年大学是有科学依据的,今年开始市一幼已经招不满了,但是不等于你可以进一幼;未来六年后,许多小学 ...

一幼没招满???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27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