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5600|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最爱吹牛的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26 07: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世界杯开始了,中国队没去,但:

牛皮来了,中国是世界杯最大的赢家,为毛呢?因为


场馆是中国造的,绿化是中国的,熊猫是中国的。。。。。。。。。。


人家讲世界杯,老们蹲家里吹。吹牛有意思?




2#
发表于 2022-11-26 07:5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池州来自: 安徽池州
走奔奔路线?
3#
发表于 2022-11-26 07: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就剩这点爱好了
4#
发表于 2022-11-26 08: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来自: 浙江温州
自我安慰
5#
发表于 2022-11-26 09:0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厂长是我表哥 发表于 2022-11-26 07:54
走奔奔路线?

吹啥子嘛?芜湖市快赶上我们大宣城了!
芜湖市抢走了湾沚,抢走了海螺总部,得,把芜湖卫校还给我们了。我们有合工大宣城校区,芜湖市争取五年内把安师大创建为进全国师范大学前五。我查了一下,当下前五依次为北师大,华东师大,华中师大,南京师大,湖南师大。安师大进前五就是要超过湖南师大。这个位置在全国高校中排在至少前五十。合工大当下排在49名。
6#
发表于 2022-11-26 09: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看评论才晓得:我坛还是有明白人的。
7#
发表于 2022-11-26 10: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吹牛又不要花本钱;或许还能赚点钱。
8#
发表于 2022-11-26 10: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中国特别是造车领域吹牛都上瘾了!最具代表性的:理想L9把宝马x7甩几条街;余承东说三十万的问界是五百万以内最好的车;100万都难卖的红旗Ls7超越600万的库里南等等。本来国产汽车这几年的确发展的好,但最好可能会被内斗和乱吹给搞垮!

点评

汽车工业发展的是比较快  发表于 2022-11-28 11:18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3:3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