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7133|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起网扒鱼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13 11:3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天气渐渐冷起来了
宣城人比较喜欢吃锅子
三五个好友聚在一起
来个牛肉锅子、羊肉锅子、昂丁锅子、鱼头锅子……
小酒喝起
热气腾腾的锅子味道越炖越入味
锅子吃好后还可以加点蔬菜烫烫

扒鱼简单的两个字
说起来简单
但是实际要8-9个人一组
需要两只以上船
人也要穿着雨裤站在水里
一起用劲把几十米长大网从宽阔的水面
慢慢把鱼赶到狭窄的水面
然后收网逮鱼
鱼要放在有水箱的车子里打痒运送
一网扒个上万斤鱼
8-9个人要从早上6点开始扒
要扒4-5个小时才能收网

螃蟹宣州水阳和朱桥是出产大地
今年干旱减产严重
而且今年价格也出奇地低
二公螃蟹送到收购商哪里卖的价格比猪肉还便宜
所以今年大多数养殖户都亏
白忙活了一年
但现在时刻的螃蟹真的是比中秋时好吃的多了
肉饱满了蟹膏蟹黄也都有了
如果是喜欢吃的
乘着价廉物美
可以一饱嘴福
……


























2#
发表于 2022-11-14 08: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3#
发表于 2022-11-14 08: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4#
发表于 2022-11-14 08: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靠水吃水
5#
发表于 2022-11-14 09: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好鱼。   
6#
发表于 2022-11-14 09: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7#
发表于 2022-11-14 09: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这虾值钱。
8#
发表于 2022-11-14 09: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虾子漂亮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3:5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