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31269|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物价监管部门请解释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27 1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11月26日,我去买菜,肉价涨到了22元一斤,11月25日肉价是17元一斤,这个涨价是否合理?一天之间肉价相差5元一斤。疫情期间,稳定物价,尤其是关系老百姓生活的菜篮子物价至关重要,请问下菜场随便涨价是否合理?如果不合理,你们干啥去了?
2#
发表于 2022-11-27 21:4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顶你一下!
3#
发表于 2022-11-27 22:0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今天南门菜市猪肉25一斤
4#
发表于 2022-11-27 23: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控制物价,防止恐慌。。。。。。。
5#
发表于 2022-11-28 07:0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请工商局物价局介入调查!
6#
发表于 2022-11-28 07:4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老百姓的菜篮子………
7#
发表于 2022-11-28 08: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宣城这些肉贩子、菜贩子等吃喝方面部分生意人极其可恨,只要有点风吹草动,他们就立马涨价!涨得特别黑心!
物价部门估计很难,只能说市场经济,我管不了。
8#
发表于 2022-11-28 08: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其实,全国肉价这几天一直在下跌。而宣城,一部分卖猪肉的屠夫们却借机暴涨,赚黑心钱。心黑啊。

点评

涨价了 没买到肉 不吃 等于赚了  发表于 2022-11-28 11:09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3:3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