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5289|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万达停车场收费这么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8-6 10:2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本人一般出门都是骑车,最近天气太热了开车去的万达,看了场电影2小时多几分钟,收费10块钱。这也太高了,一般2个小时多点不是5块钱嘛?万达停车场收费是否合理?

万达.jpg (485.28 KB, 下载次数: 49)

万达.jpg
17#
发表于 2022-8-15 11: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如果没有停车费这版块收入,你以为万达还存在吗
16#
发表于 2022-8-14 18: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这停车费确实高了。
15#
发表于 2022-8-13 14: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人家拿地和建停车场是需要花钱的。
14#
发表于 2022-8-12 21:2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你要从上海回来就不怎么想了
13#
发表于 2022-8-10 21: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贪小利,丢大财,捡芝麻,丢西瓜
12#
发表于 2022-8-10 19: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我和你一样,看个电影交了十块停车费
11#
发表于 2022-8-10 16:5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王健林要从小目标开始了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3:51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