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3158|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请路政来铲除霸道的减速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15 12:1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阳德路上原来的金科葡萄园基地现在改成了停车场,并在非机动车道上设置了俩道减速带,严重地侵犯了非机动车行人的路权并带来了安全问题,你咋不在机动车道上去设置几道减速带呢,这样你的车辆进出大家都让着你,你的通行会更便捷更安全收入更多!那行人咋办你想过了吗?
17#
发表于 2022-9-22 09: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9-17 09:12
车辆出入口的非机动车道设减速带应该没问题吧,现在电动车都很快,而且还没声音,重要路口减速带震动一下也 ...

谁给的权力?为什么不设在机动车进入非机动车道的路口呢?
16#
发表于 2022-9-22 09: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顶帖拿分走人
15#
发表于 2022-9-22 08: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我最恨两种人,一种是我开车时不给我让道的骑电瓶车的,一种是我骑电瓶车时不给我让路的开车的人
14#
发表于 2022-9-21 22:5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对对对,那个减速带比一般减速带高好多,你的车子进出为什么不设减速带
13#
 楼主| 发表于 2022-9-18 10:4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更正一下是陵阳路金阳河畔招牌旁边的停车场
12#
发表于 2022-9-18 10:1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顶帖拿分走人
11#
发表于 2022-9-18 08: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本帖最后由 只看热闹 于 2022-9-18 08:47 编辑

今早从地下车库出门,快到出口还特地按了两下喇叭,刚出坡道半个车身,一辆电瓶车从车头疾驰而过,上面稳坐一中老年妇女,好在我有个良好的习惯,快到坡道顶部的时候都丢油门,速度很慢,一个急刹加一身冷汗。

车库出口不是非机动车道,是门面房门前空地。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3:48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