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36572|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雷人] 关于宣城(市区的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15 2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最近大家有没有发现:开车比骑电动车还要颠簸!市区部分修的马路,中间每隔一小段距离一个井盖。摆放的位置绝了,开车刚好压在上面,避无可避。不能把(井盖修在车道的中间吗)车子颠簸无所谓。怪自己车不好。一直压,井盖也会坏吧!
23#
发表于 2022-9-22 10: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九同路往梅园路右转道上好几个凹陷的井盖,躲无可躲,开过去咣当咣当,很想骂人
22#
发表于 2022-9-21 13: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市区的路年年挖,这两年翻挖得特别勤
21#
发表于 2022-9-21 09: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上个班,走到哪哪都隔开一块,修路。
20#
发表于 2022-9-17 20:3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来自: 江苏南京

这就是宣城特色
19#
发表于 2022-9-17 17: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千方百计让井盖不平,也是本事
18#
发表于 2022-9-17 11:2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不要讲市区,乡镇的路也是一塌糊涂。好好的一条路,非要搞什么污水改造。本来就很窄的道路。密密麻麻全井盖,高低不平
17#
发表于 2022-9-17 10:4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中山路井盖太多,开车就是摇摇车。我们一起呀摇呀摇太阳~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3:49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