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8612|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关于刚刚开放的9价疫苗抢苗情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22-9-16 14: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如题,9月16号下午2.00开始放苗,提前20分钟就把手机捧在手里,为了保险起见没有用家里的无线网,用的是移动4G,直接盯着跳动的倒计时秒表,一直信号都是满格的,结果最后开抢时间一到,网断了 等连接好了疫苗也被抢完了!真心无语,是网络问题还是有别的什么原因造成啊?和我一样的情况的吗?
17#
发表于 2022-9-29 10: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昨天的比较好抢,至少7分钟之内没抢完
16#
发表于 2022-9-29 08: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顶帖拿分走人
15#
发表于 2022-9-28 22:3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还打什么疫苗
14#
发表于 2022-9-27 11:1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池州来自: 安徽池州
以前疫苗喊人打,现在抢
13#
发表于 2022-9-26 15: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疫苗特别不好抢
12#
发表于 2022-9-22 17: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貌似不要等到2点进去,可以提前试试
11#
发表于 2022-9-22 16: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很难抢到,我是前年约的四价,到去年年底才打完三针
10#
发表于 2022-9-19 15:4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计划时代 发表于 2022-09-19 15:07
为啥不用手机流量呢?无线网有各种功率的,除非是千兆无线信号才强,如果套餐低信号也对抢红包之类有影响。我一般抢红包是用流量的。哈哈  个人感觉  

人家用的就是流量,因为抢的人太多了!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3:55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