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0632|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求助黄家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22-9-16 20:0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哪位网友知道,原来的马山埠、南渔初中、黄家墩和马矿现在怎么走,高德地图怎么导航?谢谢!
15#
发表于 2022-9-21 10: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走老路就行了
14#
发表于 2022-9-20 16: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南漪湖还在
13#
发表于 2022-9-20 08: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小时候总是路过,现在还住那
12#
 楼主| 发表于 2022-9-19 19:3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牛头山 发表于 2022-9-19 11:05
南渔中心教学区成小区了,操场城农家乐了。一切都没有往日的荣光了。

你说的完全正确,一点都回忆不起来了!
11#
发表于 2022-9-19 11: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南渔中心教学区成小区了,操场城农家乐了。一切都没有往日的荣光了。
10#
发表于 2022-9-19 10: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可见你是多久没去过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22-9-18 20:4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buck 发表于 2022-9-18 09:31
有空要去南渔中学看看,母校啊

请问你是哪位呢?哪一年毕业的?
8#
 楼主| 发表于 2022-9-18 20:1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buck 发表于 2022-9-18 09:31
有空要去南渔中学看看,母校啊

拆光了,什么都没有了!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2:17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