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30409|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肩膀上长了个脂肪瘤,打算国庆节切除,这种小手术宣城的医院可以做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22-9-19 0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今年7月份突然发现肩膀上长了块肉肉的东西,去医院检查说是脂肪瘤,当时查出大小是40*11*39mm,现在过了两个月了,肉眼看也没怎么长大,我打算国庆节给弄掉,同事建议我去芜湖南京大医院做手术,去外地我个人怕麻烦,想问下友友们,宣城这种小手术应该很成熟了吧,如果有友看到了这个贴子,见过身边有人做过这种手术的,给点建议呀。
24#
 楼主| 发表于 2022-9-22 08: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仁桀骜不驯丶 发表于 2022-9-21 22:09
确诊是脂肪瘤的话,自己都能操办了,我肚皮上好几个指甲盖大小的。我都懒得搭理,十来年了

你的小哦,我的有点大,看大家说的,我又纠结到底做不做了
23#
发表于 2022-9-21 22: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冷月清清 发表于 2022-9-21 10:04
我这个大概就五天左右突然长大了的,等我发现也就没长了,我听别人讲如果不弄掉,有可能会长大,导致破皮 ...

脂肪瘤没必要这么纠结 该吃吃该喝喝  不要老想着它 不难受就不管它 真长大了影响美观就割掉
22#
发表于 2022-9-21 22:0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确诊是脂肪瘤的话,自己都能操办了,我肚皮上好几个指甲盖大小的。我都懒得搭理,十来年了
21#
 楼主| 发表于 2022-9-21 10: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快乐老沈 发表于 2022-9-20 20:48
建议是: 如果感觉难受或者长的比较大就割掉  手术费几百块大概 十几分就搞定了  如果包块很小不影响美观 ...

我这个大概就五天左右突然长大了的,等我发现也就没长了,我听别人讲如果不弄掉,有可能会长大,导致破皮,看着有点可怕呀,我现在也纠结的要死
20#
发表于 2022-9-21 09:1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不割干净,容易再次长出。
19#
发表于 2022-9-21 09: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脂肪瘤医生说都是良性,不会恶化,我身上有十几个,其中做掉了一个,后来又长出来了。其他的也就没做了。
18#
发表于 2022-9-21 08: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脂肪瘤根本不用去大医院,普通医院门诊就能做,把囊壁全部剥离开,再缝合就行了,即做即走
17#
发表于 2022-9-20 20: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冷月清清 发表于 2022-9-20 09:36
我这个位置在肩膀上,动了手术,大概要多久能恢复呀,我在国庆节就是因为有七天假,七天个差不多?这个长 ...

建议是: 如果感觉难受或者长的比较大就割掉  手术费几百块大概 十几分就搞定了  如果包块很小不影响美观不建议手术 毕竟手术后伤口影响美观 而且伤口恢复不好冷天还会隐隐作痛毕竟割了一刀  还有复发的可能  什么建议去大医院真的没必要 前提是良性的脂肪瘤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3:55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