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4966|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上红牌的电动车还能买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19 19:4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哪位知道现在还能买上红牌的电动车吗?有什么政策?
17#
发表于 2022-9-23 15:5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张觉祥 发表于 2022-9-21 08:00
专门欺负老百姓。非机动车道划停车线,造成多起开门杀,你要划停车线,就划到机动车道上去。别拿底层人命 ...

那就开门杀开车的驾驶员
16#
发表于 2022-9-22 11: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张觉祥 发表于 2022-9-21 08:00
专门欺负老百姓。非机动车道划停车线,造成多起开门杀,你要划停车线,就划到机动车道上去。别拿底层人命 ...

带脚踏的打脚,不小心腿都打肿。还有标准电动车是不能装后视镜,不然就超高了。再带个头盔,除了前面,左右后,都是视野盲区。
15#
 楼主| 发表于 2022-9-21 16:5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谢谢各位
14#
发表于 2022-9-21 11: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张觉祥 发表于 2022-9-21 08:00
专门欺负老百姓。非机动车道划停车线,造成多起开门杀,你要划停车线,就划到机动车道上去。别拿底层人命 ...

说真话   说实话   我们的好老百姓
13#
发表于 2022-9-21 08: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皖南小城 发表于 2022-9-20 21:59
中国的这些交通管理专家和管理者就是一坨屎,还非要把速度小于20公里带脚踏的叫符合标准的电瓶车,发绿牌子 ...

专门欺负老百姓。非机动车道划停车线,造成多起开门杀,你要划停车线,就划到机动车道上去。别拿底层人命开玩笑。
12#
发表于 2022-9-21 07: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江苏已经实行新国标了,浙江和山东好像是到2022年12月30日,安徽在8月1号出台了《安徽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草案)》里有"对新标准实施前在用的不符合标准的电动自行车,设置最长三年的过渡期,临时通行期满后,不得上道路行驶"
11#
发表于 2022-9-20 22:3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强烈建议买摩托,国家大力扶持,小汽车就会少,看现在交通,国家头皮发麻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32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