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168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日子就像包饺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21 09:2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这生活过日子就像包饺子,包饺子当然要包自己喜欢吃的馅儿料,哪怕那个馅儿再好吃,自己不喜欢也是白搭,只要自己喜欢吃的馅儿就行了。记得以前买菜包饺子,摊主说,包饺子啊,怎么不要韭菜啊,韭菜多香啊。我没啃声,摊主以为我没听见,又说了一句韭菜馅儿香。我头也没抬说,我们不爱吃,不喜欢吃,韭菜馅儿好难吃,摊主不说话了。这生活过日子也是一样,过自己喜欢的日子,我喜欢不放韭菜的饺子,我喜欢吃饭前洗个脸,我喜欢穿拖鞋不穿袜子,过自己喜欢的日子,做自己喜欢的样子,不必迎合别人,也不要委屈自己。

14#
发表于 2022-9-22 10: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我被大A包了饺子怎么破?
13#
发表于 2022-9-22 09: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有过性!
12#
发表于 2022-9-22 09: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饺子


什么馅的好?
11#
发表于 2022-9-22 09: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萝卜青菜,个人所爱
10#
发表于 2022-9-21 23:2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
9#
发表于 2022-9-21 23:0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独唱团 发表于 2022-9-21 15:05
韭菜鸡蛋加五花肉的饺子馅,不要太香哦
有的地方用豆腐做饺子馅,确实吃不惯

豆腐和肉,包包子特别好吃,粉嫩
8#
发表于 2022-9-21 23:0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没吃过吧,水煮韭菜变色,炕锅铁饺颜色碧绿,非常好吃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3:49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