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1940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代友询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22 1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喝酒聊天时,老铁说自己家存了两瓶2003年份的39度五粮液,死活不给我喝,让我帮忙给卖掉,两瓶酒能值多少钱
11#
发表于 2022-9-23 20: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39°的酒,十年是极限

都已经快20年了,不值钱
10#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19:5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我得劝兄弟趁早开瓶让我看看是不是走味了
9#
发表于 2022-9-23 19:3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这种酒必须53度才值钱,39度不值钱的
8#
发表于 2022-9-23 12: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52度的才照
7#
发表于 2022-9-23 10: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52度以上酒可以收藏
6#
发表于 2022-9-23 10: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应该值点钱但钱不重要友谊重要
5#
发表于 2022-9-23 09:3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来自: 湖北
过期了?低度酒不宜收藏!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33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